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點點滴滴17

最新消息:

我下個星期一開始上語言班啦!好開心能趕上 2.Semester 2009!A2的Module 3就是A2.1了!好開心呀。。。。。。。

今天去面試時,有巴西人有土耳奇人有波蘭人有阿根庭人,特點是.....全都說流利德語!我呢,就是只懂一點點只懂回答一點點。。。。

幸好呢.....我上課的地點是Karlsburg不是Kaiserallee,我不太喜歡他們呀!老實的。

面試要做Language Test,小貝很熟悉歌德的考試模式所以很快也搞定今次的小考,但同考的人呢,都做不完....

嗯嗯....總之,能上課就是很開心好了!Tschüss!

3 則留言:

staphany 說...

YEAH! 上課順利呀!
我也快要開學啦!希望卸貨前能把B1考到手。

阿糖 說...

嘻~ 如果我申請成功,都可能在學校上一個德文初級班 (純粹玩著學的),到時我猜就可以體會小貝學德文的感覺了

一齊加油啊!!!

小貝 說...

staphany咱們一起加油呀!

糖糖,好呀!學德文好好玩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