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點點滴滴18

這輩子的最大遺憾,是我放棄了學業正式擠身社會,但當然我沒有後悔,當時家裡經濟實在太差了,我也沒心情再考上去。

現在來到德國想延續學業,不過又考慮到將來問題(生小孩呀什麼什麼的),我又有點卻步。雖然說自己仍很年青,不過我比較嚮往女強人的生活,想找一份比較正式的職業,不過我沒大學畢業,可能會比較困難呢。

嗯,無論如何,我會盡自己的能力去達成自己的理想。

另外呢,昨天早上帶小狗出去,見到住在地層的業主媽媽,嗯之後呢為免有什麼問題發生,老公主動打電話去給了業主,我們也算是收到了好消息,業主跟老公談得算順利。

業主說其實他們不是不批准我們養狗,他們也不是不喜歡狗,只是我們隔壁的房子有個肥女人養了三隻小狗,這個房子碰巧也是業主的物業,而那個肥女人也是私自養的,被業主發現後卻說那三隻小狗是她媽媽的。這個女人很沒公德心,容許小狗在進出房子的主要通道經常大小便,而且那三隻小狗很嘈吵,經常被鄰居投訴。

業主跟老公說只要他們解決了這個問題,便會批准我家小四留在這裡了。是呀,如果因為人家小狗的沒公德行為而令我家小四不准逗留,這樣太不公平了,我家小四有公德心,懂得在草地上才大小便的,也不嘈吵,不攻擊人家。

希望我們快點解決問題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