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點點滴滴16

先聲明一下,小貝不喜歡說人是非,只想告訴大家原來世上有這樣怪的人。

這個怪人的事。可以在這裡這裡先作小了解。

嗯。再有點小小補充的,因為我找不了我之前打的Blog,我懷疑跟Steffi說完之後以為自己了Blog。

上次回去香港,是2009年6月5日。在我回港不久之後,我收到老公電話。

老公說他在某個週末約了他的好朋友(就是那個怪小姐的男友)到我們家喝咖啡和聊聊天,這個好朋友稱為A君,A君在得到怪小姐的同意後,才敢跟我老公見面的。

好了,之後到了那個見面的週末,當A君正正要出去的時候,怪小姐發難了,說什麼昨天在餐廳訂了北京田鴨,你要在家吃不能走!A君說服她了很久,直到同意先到我們家,再回家吃鴨。

嗯好了,在A君到我家不久之後,收到警察電話,說什麼你鄰居報警懷疑你家發生命案了,請你盡快回來。

嗯,其實我家跟A君的家就只是一分鐘路程,那就回去了。

回去,警方告訴他,你鄰居報案你家有女人不斷地尖叫,也有打鬧的聲音,所以我們來看看什麼事,然後打開門,看到怪小姐滿頭鮮血,另外,牆壁上也是。原來,怪小姐在A君出去來,神經病來了,不斷的用頭撞牆,然後不斷地尖叫。

此事之後,A君有跟我老公提及過想分手的事,不過我告訴老公泰國女人最懂巫術,要小心才行。

就那次之後,老公都沒聽說過會分手的事。

昨天,老公告訴我,A君提出可能會跟怪小姐結婚。A君致電我老公是想問有關的資料,怪小姐也在新年後跟A君回來了,也說今次回來不會再離開德國。他們想在德國結婚,所以找我老公問,不過因為這個怪小姐曾經誣過我不下於兩次,所以老公一聽到是有關這個怪小姐的事,就會閉口不言,不想幫忙的了。

今次怪小姐來了,連A1証書也沒有,那會這麼容易就解決呢,另外,我們領教過在Rathaus的麻煩女人,嗯,如果她真的這樣好運留下來,我想快回搬家。

老公今次不是太開心,因為A君是他最好的朋友,現在A君為了這個怪小姐,做出了很多傷害老公心靈的事。我告訴老公,他是你的好朋友,但他現在為了一個這樣的怪小姐對你不聞不問,找你也是為了問你那些結婚的事,你覺得這樣是對待好朋友的態度嗎?

不過幸好你早一點看清楚這個人,要不然下次他借你更多錢去結婚後才跟你斷絕來往,會令你更傷心。嗯,這個男人還欠我老公錢,220Eur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