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點點滴滴15

昨天去了看房子,看了一間垃圾。

對,是真的很垃圾。如果那地只賣50,000Euro我們會考慮,但要把原來的東西全都拆掉,花費不非。不過139,000Euro買一間垃圾屋真的不值得。

嗯,我交了我生平第一個德國人婦呀!

其實她是我老公好朋友的老婆,她自己爸爸媽媽就是住在我們現在住的房子裡面。人很好,有兩名小孩,大女兒昨天抓住我陪玩了好久,不過我是完全的在猜她的說話。哈哈。

媽媽叫Rossi,對呀,她主動問了我老公我在這裡有沒有朋友,問了要我的電話,約了我本週去Shopping呀!好開心 :)

我認識了我第一個朋友了。

有問老公他們會否不喜歡中國人呀?老公說:「他們自己也不是純本地人呀!」

老公朋友的父母是從羅馬尼亞搬到德國的,不過他們也是說德語的一群Romanian,然後女的爸爸是從意大利來的。

總之呢,好開心。

他們家有兩只兔子呀,兩個都可以抱一點都不怕陌生的。另外還可以反轉放在大腿上掃掃頭就睡著了!好可愛。

嗯。我樣子可能看起來太年輕吧。很多人都問我有沒有足二十歲。還是我衣著白痴?還是我言行舉止呢?嗯。。。。。。。我一點都不像人家的老婆,不過我不想變黃臉婆呀。

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