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點點滴滴121

看來我常常打錯字。除週末之外,我真的很久沒碰我的電腦。基本上都是在用手機這裡看看那裡看看。早陣子的兩篇Blog也是手機打的,因為新出了Blogger的App呀,反正便更方便我這個除了工作看電腦,回家都不想看到電腦的人。

我自己的電腦是American Keyboard的,在公司用久了,我習慣了那種YZ倒轉。。我。。。在家要再習慣起來就是了。

今天的春到秋季,我的鼻子很嚴重。不是那種普通的鼻敏感,是那種不停有鼻涕,不過不在鼻孔出的那種,朋友們有什麼建議嗎?

我已經去了看耳鼻喉科,每個晚上也噴那個鼻劑才能睡得好。像昨晚,我整個晚上也起床要清潔鼻子。

也是因為家裡在裝修的關系嗎?


嗯,現在在等那個幫我們弄好廚房牆壁的朋友。我去休息一下便好了。



P.S.很厲害呀,我大部份的訪客是從花姐那邊轉介過來的呀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