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點點滴滴111

不知不覺上班三星期啦。給自己拍拍手。德文呢。不知道有沒有從中進步。巴登府的方言我還是張著咀巴在聽的。

公司呢,除了工廠之外,我辦公室裡的都是女人,我不是直屬這個有名的大公司的大工廠裡的,我們是被請過來做出入口的。要是將來我的履歷表上能寫上這間大公司,或是好端端的被這公司收購我們的物流部,那會是多好呀!

最重要是,是德國的金屬業,薪水也跟著金屬業計著呀。。

當然的是,那只是夢想 :)

基本呢,教我的那位小姐因為她快要畢業,在第一、二個星期訓練我後,第三個星期是我自由發揮自做自的。嗯。。當然也是,撞上多多阻滯!幸好同事超好耐心,對我也好。知道我有什麼不明白,也主動幫我。

還不是要感謝我那全能的主!

最後。祝大家在耶穌復活的節日快樂。
永念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