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點點滴滴91

(補充:德國人不是一個歧視外族的民族,他們接受外國人的程度很高。只不過有些精神病人才是這樣的!)

近幾個月來怪事多多的。

先是在鄰居,比我低一層樓的在十二月時被爆竊。碰巧當天晚上我們在朋友的PARTY!

然後在街上被頑皮小童掉雪球,還要被稱中國豬。

昨天跟一位台灣朋友見面,分手時碰到那些失業年青人,突然一個女的跳到我前面來,更向我吐啤酒,她八成是喝醉了的,在中途也有一名德國年老女人大叫Furchtbar。(澄清,德國女仕是為我申張正義,向吐酒女郎吼的。)

還有之前去Arbeitsagentur找Ausbildung的東西,預約了後,人家卻以為我想找工作?要登記失業?

早陣子一個有時候放狗狗的奇怪男子想托我們幫忙帶狗狗,因為他想找工作,晚安拒絕不斷,他竟當作聽不到,就突然問我有沒有時間!我以為他跟晚安談和了,所以回答了好!不過之後晚安交代了我不要應約,我沒去。雖說人不可以貌相,但這位男子滿身紋身,然後有時後我們在溜狗時有見到他在跟別人看似做犯罪的事,還是少接觸好。

還有更多怪事嗎?忘了。

6 則留言:

Doris 說...

oh.. be careful la!
my bf came to me from 27th Dec - 10th Jan.. we had a so sweet holiday. now he came back to Germany already.. ;( i miss him so much!
But i had confirm will visit him in early June~ quite looking forward~ but after saw your blog... i am a bit worry now... haha
have a nice day~ :)

小貝 說...

不用擔心呀。

我想是我比較時運低吧。

我認識的一個中國朋友在這裡住了四年也沒事。應該是我樣子太單純,容易欺負吧

匿名 說...

似乎德國既種族歧視還蠻嚴重!

小貝 說...

hallo新朋友。

德國人也是很友善的,是我運氣不好吧!

Tiramisusu 說...

好久沒來留言了, 妳還好嗎?
怎麼妳那兒怪人這麼多啊~
要自己多小心ㄝ~
也預祝妳來年 (農曆年啦) 有個好的工作, 以及身體健康, 夫妻恩愛喔!

小貝 說...

T姐姐謝謝你的祝福呀!希望你也一樣!

最重要是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