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點點滴滴80

寫這個Blog的目的,是想把我自己所做過的事,跟人家分享。如我如何申請簽証,要等多久,或是在德國結婚文件之類的。

當初在決定結婚後,一切都很迷茫。到那裡找資料我也不知道,只知在網上找到很多中國內地的,或是台灣的分享,香港的,好難才找到。

可能有人也有把自己的經歷一直寫在網上,不過我自己找不到呢。

能夠幫忙到別人,我也真的很開心。不過當然的是,有什麼資料性的問題,我記在Blog上了,也想請你們在這裡找找資料。我本人呢,記性差了,一時三刻問到我的話,我也不能頓時答出口的 :)

再再再另外的,我是很歡迎跟我交朋友的呀。

嗯。那樣呢 :P我們再見咯!

2 則留言:

ren 說...

Hallo!雖然不是你的忠實讀者,不過間中都會來逛一逛,因為自己也是來自香港,而現在又身在德國,所以有時看到你的文章都很有同感~ 希望有機會跟你交朋友呀~ :)

小貝 說...

hallo ren,好高興跟你認識呀!要多來。我在blog主介紹也有email address的。可以send email跟我聯絡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