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點點滴滴81

這陣子的時間,過得很快呀。數數看,我來了快一年啦。這個朋友來一下,那個朋友來一下,還是過得很開心的呀。

2010年的12月15日。我要好好慶祝一下。

還記得去年聖誕前席,去了家婆那裡弄曲奇餅。我們除了溝通不了,還是溝通不了。就像是說,她用了一個字去形容四四,我不明白嘛,就是不明白啦,之後她去了看字典,說了一個我也不懂什麼意思的字,就是那個字不能形容四四害怕/膽小/怕陌生地方之類的。

不過今年呢,大家應該也算溝通得很不錯的吧。在五月搬家的時候,我也有跟她聊一下天的。當我家老公跟家公小叔都在努力搬家之際,我跟家婆在新居抹地板。

希望在我的德語B2課完成之後,會跟她暢通無間地溝通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