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點點滴滴33

人家A先生跟半泰(每個字都有一條有關此人的Link),今天結婚了 :)
快來拍拍手慶賀一下。

在此小貝祝兩位新人白頭到老,永結同心。

實在的,我也不應該再叫她半人半泰,人家有名的,叫M小姐。

星期一/二當天,老公告訴得我很突然說:「A先生邀請我去他婚禮,這個星期六。」我高呼,天啊,用不用那麼急呀?細研下,想必她肯定懷孕了!

我從來都沒介意/沒介懷這個女的如何討厭我什麼什麼的,我在乎這位A先生與我老公好朋友的關係。

所以由一開始到現在,我都說服著我老公,你一定要去。昨天才知道,原來A先生只邀請了我老公一個朋友,其他的全是親戚,老公大人你於心何忍呀?

好了。說服到老公出席觀禮,晚飯他不去了,我們去朋友家一起做飯。

嗯,都說M小姐一向都很有運氣,今次City Government也沒留難,准許他倆在德國結婚,不過她還是要回家辦簽証,也是說,她要完成了A1的課程在會批准回來的。

自從A先生認識了M小姐之後,人也變得很妒忌,就上個星期,老公去他家,A先生說了一句:我去了香港5次了,跟你一樣。 從前不妒忌,什麼都不在乎的A先生,現在在跟我老公比較了。當友誼出現了妒忌,還能存在單純的友誼嗎?唉。怪不得上一次A先生跟老公說去做Intership,IBM請了他啦。又是比較的一環。


雖說比較下,A先生跟老公真的還差一點點,不過,只是那一點點,就要這樣比下去嗎?友誼之間的簡單,就是能分享彼此呀!

A先生,你還真是我老公的最好朋友嗎?

另外,老公說自己的第六感覺得,這個M小姐是在利用A先生。所以M小姐一直很努力離間老公跟A先生的關係,每次他們見面也把自己躱起來,也不許A先生到我們家,深怕自己的計劃被破壞的樣子。

希望上帝一直看守著這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