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點點滴滴22

老公最近在發神經的裝清潔,主要原因是業主現在已經批准我家四四留在家了,但業主經常都來突擊檢查,所以我那個一向不乾淨的老公一直在折磨我這個腰骨痛的老婆。

有一個麻煩的東西,就是每次他清潔一樣東西,我要事後清理十樣!譬如說,今天早上他發神經的要清潔烤箱,好了我也陪了,然後呢,就是一連串水在地上然後腳印幾十個,整地污黑,然後我本來已放乾的碗碟又被污水弄濕。然後腳印一直蔓延到客廳。

唉,我今早派完Der Sonntag之後腰骨已經好痛了,一點休息的機會都沒有。

。。。。。。。。。。。。。。。。。。。。。。。。。。。。。。

昨天弄了朱古力布朗尼,好吃,今天會帶一半去老爺家讓他們吃 :)好吃呀 :)


上次買了那個什麼小型蛋糕書(Kaiser跟GU合作出版的),昨天終於都試了做!出奇地好吃呀...真的很好吃。又夠小。

吃完老公製的CurryWurst,我們就開始一起做蛋糕,不過我這個德文白痴可是要老公一面翻譯呢,然後我跟老公各自完成自己的部份就倒進模子去,可惜是我們沒有長型20cm的模子,要不然這個布朗尼會更美的。

嗯,下午去老爺家,星期四再見。

2 則留言:

Tiramisusu 說...

哈! 我家男人也是一個樣的哩~

他洗完碗筷我就還得花精神去掃水 (因為這裡的洗碗槽都很小. 隨便洗個碗, 水就會噴了一地..)... 看來這些當老公的, 一前還真的都是大少爺一個哪~

小貝 說...

唉,tiramisu姐,我家的洗碗槽算大的了,還有兩個的,是當時五月搬家時我強烈要求買個大的!因為住在樓下1-zimmer wohnung的時候是超小那種,洗碗很不方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