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成功感的一天



  這就是我每天的工作了。(圖中最右邊的是我)

  今天又有多點成功感了。

  大佬為了我的將來,找了一個Golden Key Member的Concierge來為我們鋪路。原來表現不是靠樣子的,材能才是一切。

  在這裡工作,雖然樣子不美沒被掘角,不過呢,至少我的工作能力被肯定了。 沒有美貌,卻有實力!

  今天的Presentation,被讚美得很好,說我很有潛質再在Concierge這行頭發展,大佬說要不是我快要離港了,他一定會想辦法幫我弄個Golden Key membership回來。

  Golden Key詳情

  嗯,不知道拿了這個Golden Key membership,會對我在德國發展有幫助嗎?

  卡市有很多酒店,不過都不是大型的酒店呢。可能也沒用吧?

  前路茫茫,我該向理想進發,還是向夢想邁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