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夫妻相處之道

  在包容了一個人的缺點之後,你會覺得世界很可愛。

  嗯,晚安先生最近都好可愛。

  從前覺得每晚都重覆著一樣的搞笑說話很無聊沒趣,不過包容了之後,這個男人不是很可愛嗎?至少他以為一直做這件事會讓你快樂,所以每天每天重覆地做,是為了讓你保持每一天的愉快。

  從前覺得電話一次響幾百次沒私人時間沒作息時間沒安靜自閉時間,不過現在不就是習慣了嗎?至少他每分每秒都想聽到你的聲音,無時無刻都在關心你的事。

  這些都不是不耐煩,反過來我認為這更應該是---夫妻相處之道。

  只要任何事都包容認讓開心見誠地道出,有什麼能阻止你們每天愛他/她多一些?

2 則留言:

Steffi 說...

看見這個題目, 我這個己婚人以為會有點感想發表,但想想下又講不出來 @.@ ...因為我都在學習中...

不過我都認同你說的, 包容好重要﹗

(好無聊的留言...sorry)

小貝 說...

是的, 夫婦一起真的跑上漫上之路, 要無限的包容忍耐才能走到最後。

在最後的一刻, 卻捨不得離開了的伴侶, 多浪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