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戀戀香港1



  我剪頭髮了。


  不是短髮,也非長非短,因為在德國自己把前面留海剪差了,也因為水質把頭髮洗壞了,所以決心想剪一頭短髮。


  見到髮型師時,他說了一句:「又剪短髮?」所以頭髮便隨便地由他發揮了。現在不長不短,左厚右薄的,仍是很熱的頭髮唷。


  也頗滿意的,剪面的留海也剪得不錯,才50大元港幣!


  回到港時,每次見的人都說:「嘩,你瘦了好多。」我在德國又懶惰又愛吃,真的難明。有人相信我從前是個小胖妹嗎?哈哈。


  可能人家現在都認為我男友虐待我,哈哈哈。


  回港後有媽媽照顧我什麼都懶了,除了找工作。


  是啊我找到工了,在尖沙咀一個新建成的酒店商場內當接待小姐,坐information desk,也算不錯了,這樣的環境能有工作也真的很好。


  祝我一路好運。

5 則留言:

Steffi 說...

祝你工作順利, 加油呀!!

Ester 說...

congratulation! All the Best for your new job.

xiao zhu 說...

咁快就揾到工,恭喜呀!

staphany 說...

好野!又解決一道難題。

小貝 說...

Steffi :

多謝!

Ester :

Thanks alot :):)

小豬,

都係多得我姨姨介紹咋。

Staphany,

係呀,最開心哩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