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戀戀香港2

  小貝不是大美人,不過我很認同那句:「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我不化妝的話,樣子再普通不過,清純卻沒氣質。

  平常我都是靠衣著跟化妝來把自己加上一點點氣質,要是什麼都沒有,我跟已婚廿載的媽沒多大分別。

  之前做的時裝店,要求我們塗口紅,而且是每天都一定要有那種,發現自己就算多沒精神也好,一塗上口紅樣子也神采奕奕的!就算沒化妝樣子也很精神,口紅是必要品。

  去了德國後,因在家裡郁悶在youtube學化妝,發現化妝真的好神奇呢!

  不過皮膚保養我還沒有什麼學問,就是平常不要拉眼皮呀,面皮那些,會有細紋的!

  嗯,下個月有薪金的第一次事:

  我好想買六十小姐的牛仔褲!!

10 則留言:

阿糖 說...

我覺得,氣質來自內在美 :)

Tiramisusu 說...

其實我覺得妳長得挺好看的呀~ 為何要對自己這麼沒信心啊~
還有, 我同意樓上的觀點---氣質來自內在美哪~

staphany 說...

可惜你住太遠呢!要不是我有甚麼喜慶活動,可以請你當化粧師(哈哈,我可以用美食交換哦)

小貝 說...

糖糖:

不過我還是覺得自己沒氣質呢.. ><

tiramisu :

我過去幾天被人問了十數次 - 不用上學嗎?
可見幼稚臉孔呢!!!

staphany :

嘩嘩能幫人家化妝我是樂意至極的!!!!!!
有美食利誘的話我不介意自費火車去找你呀 :p:p

有食宿就行!!(不客氣的說) :p:p

匿名 說...

六十小姐的褲CUTTING真的很不錯!著度對腳會很修長~

小貝 說...

我大腿小粗,較果也好嗎?
好想買呢

匿名 說...

哈哈如果不是腿大粗應該未問題吧!我都只係買左一條噤大把~你都快D買喇!我一口氣睇哂你個blog lu^^

小貝 說...

嘩!一口氣,請問你係邊度搵到我的呀?

miss sixty的牛記太貴啦,而家小女子好慳憸。。都吾敢買咁多野

匿名 說...

其實所謂既一口氣係分幾日睇既~你好勇敢呀夠膽一個人遠嫁去德國。

小貝 說...

多謝讚賞。。都要多得我男人既支持同鼓勵,我先撐到今時今日。(雖然先就泥四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