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漫漫長路32

  一直以為BF的單車一定是什麼寶物,因為他遲遲都不準我踏!昨天我知道答案了。

  原來他以前唸書的時候,有一同學因踏單車沒帶Helmet,之後被車撞到了,然後頭碰地上,沒死,不過變了痙攣,好可憐,所以他說在我沒有Helmet之前都不批準踏單車,就算我要行好遠好遠也好......

  怪不得那天下午在路上碰到一個騎單輪車的小妹妹,然後他很認真的說:「我是絕對不會批準我的小孩在沒有頭盔的情況下踏單車/單輪車。」

  嗯。看來我踏單車的美夢要被一個難看的頭盔主宰了。

4 則留言:

enotsaint 說...

我晕....在国内除了自行车爱好者有这专门的行头.马路上跟本看不到其他人带那东西.普通的地方跟本连买都买不到...我家那边的人估计连在生活中看都没看到过.看到过也不知道那是干什么用的...从小到大骑自行车跟人撞过多少次我自己都不知道..想想看知道为什么国内为什么那么多事故产品质量差又不卫生了..

小貝 說...

是呀。

這邊頭盔都好便宜,在超市都有賣了

說...

我是愛單車的人,也很讚成用頭盔的啦~

小貝 說...

可惜我是個愛美的女生呢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