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漫漫長路40

  昨天去了Dm買了化妝掃,是我很期待的Angle Brush!能把眼睛輪廓完全的突出,好開心。價錢2,45Euro,品牌叫ebelin,因為全場就只有這個品牌的化妝掃,不過也安慰自己一下,是歐洲出品呢!

  於是昨天高高興興的化妝便出門,到晚上睡覺之前要落好妝才能睡,好了落完妝之後,我把垃圾都搬到廚房去掉,因為最近習慣了看對面可愛的貓兒坐在窗外的樣子,所以丟掉垃圾後我也順便看一眼。

  誰不知!對面樓閣樓下面的一層起火了!!!!!!!

  我是目睹整個過程,而且是從剛開始一點小火,直到變大!我第一時間便在家裡高呼:「對面起火了!」(要知道本來我在洗臉時候他已睡得像頭豬,我問他東西也沒回應的)男友卻立即起床荒張問道那裡那裡?其實我高呼是因為我怕對面樓的鄰居都睡覺了的話,就大件事了!一定變燒豬,幸好我們看見有人開燈了,然後有滅火筒的東西在亂噴,然後整個屋突然就沒事了,肯定是跳了電。

  最後我跟我好奇的男友一起整夜觀察,我們可以確定,那家是Muslim家庭啦,全家蒙頭(除了男的),而且看樣子像是土耳其人(我們家離他們不遠,能清楚看到),而且起火原因我們也確定了是他們有人在家燒一點點東西,把旁邊東西都燒起了!引致火頭變大!因為他們在滅火之後有人還把一樣仍然有火的東西迅速拿離現場,他們也沒叫Fireman。

  男友看樣子很生氣,然後他說﹣

  多年前在德國有一班土耳其人燒了整幢房子,燒了之後他們堅稱是德國納粹黨做的,那次基本上整個房子90%的人都死掉了,然後政府調查了很久發現原來那些土耳其人當時用了一些電線去騙電錶!因為他們不是專業的,所以那些電線形成了火花,然後起火了。

  難怪昨晚男友那麼生氣了。

。。。。。。。。。。。。。。。。。。。。。。。。。。。

  我們今天吃sushi,一大早出去買好材料,男友回來後一起做!邊做邊吃。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做呢。

  這個是成品,但因為太多了,咱們把一部份放到冰箱去。



。。。。。。。。。。。。。。。。。。。。。。。。。。。

  另外,我們去寵物店買了兩隻彩鳳回來。



  在什麼都天價的社會下這個不算太太太太貴的,不過價錢讓我心疼好了。而且早睡先生嚷了很久我才答應讓他買的(因為要我去打理去聊天呢!),算了。

  德國的動物也太幸福了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