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漫漫長路35

  昨晚弄了焗白汁磨菇雞飯,感謝上蒼很美味!不過如果是自製白汁應該會更好。但若然要買麵粉而我還有三十天便離開,男友必定會把麵粉浪費的,所以白汁是從超市買回來的磨菇湯粉包,但效果也很好唷!


  **特別鳴謝steffi(嘉比比媽媽,新增連結在右邊),基本上我雞手鴨腳**


。。。。。。。。。。。。。。。。。。。。。。。。。。。。。。。。。。。

  要陪我一起倒數嗎?

  數數日曆,我還有正正式式的三十天便離開。記得剛來到的那個星期天,男朋友爸爸說一定要把我留下不要回去香港,然後是再三的考慮,然後便到了今天,最後的三十天。


  藍天像是在為送走我而變得更藍。

  嗯,初初到了真的覺得日子好難過,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女生,到現在學了很多很多,除了家務也包括性格。我現在不想離開,不想離開那個我很珍惜的人。

  那次收拾行李,其實我不懂回香港,或者要在路上問人吧。

  心情有點亂糟糟的,明天再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