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漫漫長路33



  開心,舊居已經完全地完成了,我跟BF一致認為那個業主是有精神病的!由當初裝修好廚房,到客廳,然後清潔地板、門、窗戶,我們不用再被那個業主煩了。

  anyway完結!

  廚房的油漆我們用了5-10Euro的那種,告訴你一句:「便宜莫貪!」單是廚房的牆我們塗了五次,然後在進入大門那裡有個小小的進門位,那裡塗了兩次。幸好男友之前發現油漆不夠用,所以到Bauhaus買了另一桶油漆,價格為25Euro,那種遮蓋力比較強,客廳塗了兩次就完成。(客廳比廚房大1倍)塗兩次的原因是因為上週末男友的爸爸跟弟弟都來幫忙,但畢竟不是專業的,所以第二次是男朋友塗塗補補的,也不是真正的塗了兩次,就一次全漆,一次補塗吧!

  所以如果要裝修的朋友,切記「便宜莫貪!」。

  油漆其實都有很多種類很多價錢的,不過我們買的是室內漆塗上牆紙上面的。

  下次再說一下來後發現的神奇東西。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