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

德國的家


  藍色地方是我家,橙色地方是公公婆婆家,紫色地方是我認識的中國妹妹家,大家都好近呢~如果Jadore搬到Heilbronn讀書,那我就不怕悶了。Heilbronn在我家東邊45分鐘車程左右,太好了。
  對的,禮金事解決了,最後決定一人一半,不過我知道他是在裝作了解我的感受,算了吧畢竟他現在明白了一點點我的感受,我再倔強下去都沒用。

5 則留言:

TWnisch 說...

Hello貝貝;) 我是從台灣來的Ada,住在Karlsruhe的Sudstadt.剛來三星期,在VHS念A1. 妳在Durlah嘛?

小貝 說...

hallo!

我是小貝呀 :) 歡迎!

是呀我住在Durlach :) 來了2個月了。
還有三個星期回香港呀。

不過好高興認識你

TWnisch 說...

hallo again ;-)

小貝妳要回香港很久嘛? 不是快結婚了?

還有三個星期,有空碰個面阿;-)

小貝 說...

好呀!不如加我MSN慢慢聊!

mavispuiki@hotmail.com

小貝 說...

我回香港還不是很知道呢。
結婚應該是今年之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