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

我家的麻煩男人

在麻煩的半泰半人女人之後,男朋友不斷的想找出證據來證明我的清白,不斷地問我有沒有什麼方法能證明之類的。好了到最後呢..我決定申請由五月到九月的手提電話詳細賬單,幸好我是數字台的長期客戶,所以這五份賬單都沒有被要求付費的。

雖然這是比較麻煩的事,不過男朋友認為這個女人太麻煩,為免她下次再用我跟他來做藉口,所以我們也只好拿出證據來,讓她怕了我們。

問了為什麼她又造故事,原來事源我男朋友的朋友沒有告訴這個半泰半人我男朋友都會一起到廣州,這個女的最近知道,又在發難發瘋似的,說什麼什麼不要見到我們,還造故事說我發了一個訊息給她之類的,為了不想見到我們。

其實她說謊也不是一次的事,她男朋友也知道她一直都有在說謊(當然內容不是全都有我份兒啦),我只是不明白,若愛情跑上了說謊的軌道,那還真誠嗎?

她是香港永久居民,住滿了七年的那種,她竟然告訴她男朋友,她回中國大陸要拿簽證...天啊有手有腳有眼睛的人在網頁上面查的話都知道可以拿到回鄉証的呀!如果拿不了回鄉証,那香港護照也是據理拿不到的。

今次的事,我沒要求他去明白,只要我家的麻煩男人相信我就好了。幸好我家的一直相信我,要不然分手離不遠了。我跟我家男人說,這個麻煩的女人我一早就想到她會再造故事的,所以不用為她太生氣,反正她干的事她自己將來會承擔,我很相信因果報應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