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5年2月8日星期日

點點滴滴258

自從上次跟老爺奶奶(家公家婆)回過香港,每個星期天也有機會吃一下中國式的食物。

好了,問題來了。

他們倆是不喜歡花錢的人(不好聽叫吝嗇!)所以做的中餐偷功減料,最後自創了很奇怪的東西(如蒸包子裡有Nutella,餃子裡有豉油磨菇)豉油也買中國出產,有怪怪化學味道的。

我雖然不挑食,不過這樣不能告訴人你在煮中國菜呀!要是其他德國朋友食到這樣的,還會覺得廣東菜平平無奇呀!

我家老公很挑食,因為小貝造的餃子很好吃,所以他吃到口味不對的完全不會碰你。

就像今天,我們在老爺家吃火鍋,老公只吃Chinakohl 跟餃子皮,其他什麼都沒有吃。

我這個身份媳婦的小女子,不敢說什麼呀,因為上次說完之後也不聽。也給我挖陷阱站了3-4小時一人做了200隻餃子!(話說有人想學造餃子!要我星期天教他們的,最後沒人學,自己一個像笨蛋,一面煮他們一面吃)

完。

6 則留言:

匿名 說...

What an interesting description!

小貝 說...

好可憐呀T_____T

匿名 說...

200隻餃子!!!!!!!!!!!!!!!!!!!!!

小貝 說...

200隻呀.

班人仲食淨30隻左右咋.(6個人)

匿名 說...

Haha! Any more interesting story?

小貝 說...

應該有不過吾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