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5年1月15日星期四

點點滴滴244

我呢。去年做了一件很該死的事。

大家應該記得我九月份時買了一台電子鋼琴

其實我也同時把車賣掉了的。心想。為了童年夢想犧牲一下也沒什麼回事。

後來最近,因火車經常遲到,又覺得花了很多錢考的駕駛執照不開車很浪費,所以跟晚安又吵了一吵。我又買車了。



不過這次買的是自己最最最喜歡的車款。(其實我更愛FIAT的500C, Mini Cooper跟Nissan Micra,不過晚安不許我買非他公司牌子的車子。所以這款是裡面最喜歡的)

我發誓不會再賣的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