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

點點滴滴220

明天便是小貝最後一天當學生的日子。

從明天開始,不用再背著沉重的背包每天早上坐輕鐵上學。

其實真的很不捨得。

明天不上課了,我們班上一起看電影吃早餐過最後的上課天。

甜點我弄了這個:


每次要烤要焗的都多是我啦。不過被稱讚時還是很開心的。上次弄的芝士蛋糕很受捧場,不過因為有點麻煩要拿碟子,所以同學們都沒有很愛吃的樣子。老師很欣賞的吃了好幾塊。最後不用帶回家:)

今天烤了這個草莓優格巧克力Muffin,試了一下味道,太對味了! 大愛。外脆內軟的,希望同學們也喜歡。我不是太喜歡可怕的糖份,所以減了很多。最後成品也很夠味道!德國人實在吃大甜了!

下星期上班四天、四天過後便開始我的溫習假期,到5月5日,5月6-8 考完試後,便是一個正職工作人員拿正常的人工了。

唉,這三年就這樣過了。真的很不捨得。

特別是這兩年,是我德國人生中過得最充實最快樂的兩年呢(不計測驗考試壓力之外)

希望在未來日子還跟同學有聯繫。

感謝上帝給我的一切!

2 則留言:

阿糖 說...

好想吃貝貝烤的東西,好想念你,願你一切順利啊!

小貝 說...

糖!我成功了!!!!!

好開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