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3年6月7日星期五

點點滴滴175

最後,也難敵Switcheasy 那些Candy color 的引誘,購入了一個。

在德國賣19,90€一個再加郵費。

一直都比較愛Silicon 的保護套,不過在德國很難買到自己喜歡的,德國人也實在太平實,喜歡簡單實用的東西,所以市面上很少選擇,或是很奢侈品!

其實這個Switcheasy 我也考慮了很久,也是試一下出價心態下不小心投回來的,Ebay貨,成交價18,00€ 連運費。

也算ok 吧?


顏色超美,手感超好!

那個粉紅色home button 是新款光面的。

超可愛。

Silicon也不是平價那種,是不黏塵的!

超愛。

上網人家說那些按鈕保護位置變得很過敏,但我不覺得。

反而Home button 現在有點不習慣。但還是美美的。這樣一件iphone 外套還是值得投資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