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點點滴滴141

先說大前題,我不是小氣也不是不大方,不過史芬雅的訊息我不想回。

上一學期過後我們有學校假期,小姐她當時有問過我的學分,我也還未知道就說未知,也還有幾個學科未考,她就裝好心地跟我說把那個她自己做的總結whatsapp我。當然地,她是沒有把那個總結分享給我,目的只是為了知道我的學分。

這兩天,小姐她在面書問我拿到分數沒有,基於上次她本人也是消聲匿跡,我也決定裝作看不見。我不是為了報復而視而不見,不過我覺得她真的太過份好了,必定是為了比較。

我曾親耳聽過她講新來那位同事的壞話,就知這人妒忌心很重,她也愛在同事面前講自己沒溫習就幫一下同學就拿到最高分。

早陣子還語氣剛硬地出盡辦法要我買她的舊車子。

這個女的想怎麼搞我也不知道,就一群煙民狼狽為奸的就好。

也是因為她我被那老女人惡待,因她太圓滑太奸狡了。

總之,我現在不想跟她私下說話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