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點點滴滴130

本以為工作環境有改善,想不到史芬阿小姐妒忌心那麼重,只是小事也要爭。

到底德國的小朋友被寵壞程度到那裡,要做天下第一嗎?

還只是歧視我呀?

(續)

4 則留言:

Tiramisusu 說...

我的經驗是他/她們覺得妳比他/她們厲害, 怕妳會搶掉他/她們的位子啦~ 所以才會處處防堵妳啦~

我曾經很清楚明白地被新去上工的實驗室裡的資深同事搞過這種飛機. 問題是我真的比他強啊~ 不過我沒興趣搶他的位子啦 (要嘛我就拼個實驗室主持人的大位, run 我自己的研究團隊啦~ 幹嗎跟他爭做老闆前的打雜紅人啊~ 我腦子又沒燒壞掉...). 之後某日只有我和他一起窩在細胞培養室裡搞那一堆細胞時, 我就很直接地跟他說我無意於他的大位, 我比較 prefer 自立門戶啦~ 所以希望我們在實驗上能互相幫助. 將來有文獻發表時, 對我兩都是一件好事哪. 自此他的態度就轉了 180 度啦~ 或許這個經驗可以借妳用哦~

小貝 說...

i am in an embarrasing position ah!!

Annie 說...

Hi 小貝,

It's Annie from HK... I finally finished all your blog ^^

What you did in Germany is amazing...

All I want to say is... proud of you.

Keep going girl.... I'm here to support you !!!!

I will visit my boyfriend (Dresden) in X'mas. I don't think I have time to visit you this time... hope we can meet up later :D

Add Oil
Cheers
Annie Chan

小貝 說...

hallo Annie!

對呀!我們應該也未能見面。。因為聖誕是他們的大節,我們都要在他爸爸家過。 :)

希望之後能再見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