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點點滴滴115

好啦各位朋友。

因為我現在跟長工沒什麼兩樣的關系,又加上小姐在學開車。。。
所以我很久沒上來啦!!!。。。

大家若見我很久沒出現,又想跟我聯絡,可以去我左邊(還是右邊?)照片上一CLICK後,會見到我的電郵地址的,我到時候會很快回覆大家的啦!

對不起Rosa還有那位在我狗狗移民篇的小姐,我原來忽略你們的留言差不多兩個月了啦!



匯報一下近況是必需的吧。

工作一切順利。德語是有天天進步(當然的更是地方語言日日上升呀!)。

另外在學駕駛,還有4節理論課再每天做二十到三十次的理論課模擬題,訓練到自己考試零錯誤時便是我考試的日子啦!

實習課已上了5個小時。(每個小時只有45分鐘)。還差十個小時才能正式上那個Sonderfahrt。。因為是有十二個小時是要在特定的地方上開車的。(5小時市外非高速公路,德語叫 Ueberland,4小時高速公路,還有3個小時晚上或黃昏駕駛。)

基本上小姐已上公路。嗯。開車很好玩。不過晚安近日在試開他公司的車,好啦今天我們去他爸家,他爸也試開啦。開到220!很恐怖。我還是乖乖上公路開80便好。高速130也還OK。

上課日期也知道了。10月4日便是我的開學日。開心吧?沒讀6﹣7年書,又重返校園。感覺一點都不好。唯一期望能認識愛我的德國好朋友。嗯。。。

嗯。我呢。又要努力啦。有空再來匯報匯報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