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點點滴滴104

之前沒發覺問題嚴重,也完全不知道的。

我想說的是狗狗有沒有帶狗繩的問題。

我是有一次被一位園丁警告,狗狗是義務要帶著狗繩的,就算牠們在公園裡,不騷擾別人也好。

好了,我是昨天被園丁從遠處的車子裡吼叫,四四也辦好大小事,我們也清理了後,再綁回來的。

那個義務若你不跟的話,是要罰款39歐的。跟你讓狗狗在街上大小便後不清理一樣的罰款。


開心的是,很多人現在也會拾狗糞便。不過我上次搬家,還是踏到的!那些人會襯著下雪日子便裝傻不清理的。

但呢,希望養狗狗的朋友們也幫忙一下。清理自己小狗的大事,那自己行草地時也可輕鬆呀!

另外那些糞便袋不用自購的,在市中心辦公室RATHAUS可以免費拿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