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點點滴滴76

這陣子,經常造夢。夢著以前,也夢著以後。

昨天看回以前的Xanga,感觸良多。有一人對我打擊如何大,大得今天我看完以前自己寫的都很沉重。放手以後,原來感受這樣深。當天的片段,那種感覺,看著以往的日記,像真的一樣,活在眼前。

原來,原來,原來。

下個月跟晚安結婚一週年了,十一月也就是大家相識三週年。

慶幸自己遇上晚安,把我的一切都改變了。跟他一起,有很多人生的第一次。晚安是那種很值得付托終生的男生,他很負責任,也很注重我的感受,所以跟他一起,我很幸福。

偶爾有吵吵架,不過就是對彼此更認識的一部份。

人生中,一定有無數的人走過你的身邊。可是陪你終老的,確實也只有這樣的一位。

雖說那位過客,也在我內心裡刻下了很深很深的記號,不過呢,那個很深很深的記號,變得很小很小,甚至能令我很快忘記的了。

3 則留言:

L L 說...

>>人生中,一定有無數的人走過你的身邊。可是陪你終老的,確實也只有這樣的一位。

小貝,這就是幸福!

nodame 說...

不經不覺已經一年了, 時間過得真快~

小貝 說...

laulong兄。
目前的幸福呢,相信再過一斷時間會好一點點 :P

nodame。
對呀。又一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