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點點滴滴73

親愛的Uncle,

這封是我睡不著,卻又想起了你的信。自知已為人婦,不該多心,不過心中有無盡感激,也有無盡疑團,由你失蹤的一刻,隨著我到今天。

還記得第一次跟你見面,是在Pacific Place的Dan Ryan,那頓,是你第一頓跟我吃過的飯。當時的你沖沖的由日本來,又沖沖的回到日本去。離開前,還要送我到中轉站。那時,你在趕著當晚的航班。

回家途中,你在我耳邊輕聲的說話,至今天我仍未能忘記。

生日前數天,你說你不會來香港,然後說了一聲預祝生日快樂。

就是這樣我沒有期望會跟你一起慶祝,所以當天我把我的日子填的滿滿,大半天是我最好的姊妹,然後是我最愛的同事。突然的是,你突然地出現了,害我在尖沙咀白等了一會,然後呢,送了我一只小青蛙,由那天起,青蛙跟我,已離不開。

要感激你,因為你把我改變了,讓我變得更實在。還記得那個當時胖得像圓球一樣的我,65公斤,因為你,我天天去游泳,晨早五時起床,就在辦公室附近的游泳池,天天一小時;我天天去健身室,每天跑個1小時,7公里的路,這樣的日子,其實很難過。

今天,我只有52公斤。

要不是你,我不會再上進,不會學日語。學日語,就是為了將來在日本再遇上你。

最後一次跟你對話,就是那次我生日之後吧。真正的最後一次,也不是跟你對話的,是代表你的一位。我從沒想過,我們會有什麼下場,就是想不到,最後的下場會是這樣。從沒奢望過要跟你開始,只要你仍在我身邊,每天嘲笑我一下,說一下苛刻的話,我也感到幸福。

要不是你的出現,我想今天的我,不會得到這種幸福。不過你突然一下子就失蹤了,讓我千千萬萬的難過。從來樂天的我,也沒想到自己有這何等大的打擊。

你說過,你會來我的婚禮,可是,你不守信用。

跟晚安認識後,恨下心腸去把所有跟你的電郵刪除,是呀,我們的過去,都刪除了。

畢竟,我仍然很榮幸,我的過去,有你的出現。我知道你不會看到這篇文章,因為你有心不再留意了。

但是,我仍希望,你也會榮幸,你的過去,有我的存在。

親愛的
Line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