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點點滴滴71

今天如常的帶我家小姐到公園跟狗狗朋友玩耍。

途中我跟一隻Windhund玩拋球遊戲,不過人家太心急,在我伸手向地上取起球時,人家Windhund沒快我一步,可是跟我同步,把我手連球一起咬住。

當然,這頭小狗是沒心的。不過狗狗沒感覺,不痛的。

可是我右手無名指流血,還是流得蠻久的。

然後Windhund當然是被主人懲罰,被罰不能再玩。

好了Windhund走了之前,一頭很搞笑的愛爾蘭犬聽到馬路邊有一輛開著音樂的汽車,一味的衝去馬路了,叫也不回頭。幸好有個比較年輕的男人追著他,靠著那個肥大的主人應該做不到的了。

然後小狗又是裝模作樣像遊了一圈一樣,回來原地。

就是這樣。

是我太多心,融入不了人家狗狗樂園,還是人家真的不太想理我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