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點點滴滴68

來了德國,欠兩天便八個月了。

當了人妻八個月,很辛勤工作。每天早上起床預備晚安先生的早午餐盒(其實都是兩到三個小麵包夾火腿) ,然後跟他一起出門,我帶四四去方便,爸爸就開車去上班。

四四方便完後立即回家又倒頭大睡,睡多一個小時又要上學去學德語去。

德語下課回家把碗碟洗好再用午膳,上網跟朋友聊聊天,八卦一下人家的Blog,到二時至二時半又帶四四出去跑跑蕩蕩。一般來說若然我不累的話,我會把書本帶上,在狗公園那些坐個半小時到一小時,然後回家,或是去行十五分鐘左右的就回家,就是我家小姐辦好所有大事,我便會回家的了。

有時不想我家小姐失望,我會在回家前買好當晚用的餸菜。或是在我家小姐在外頭瘋狂跑步後,把她安置好在家中,再出門去超市。

好啦出門去超市後,回家又要打掃,每天一定要吸地板。晚安很喜歡在家中穿著鞋子四處走,而且家中有巨型鳥籠,又有脫毛中的小朋四,所以要每天都要打掃。有時候要洗衣服,把衣服放進洗衣機後又再重覆以上的工作。

就是這樣,再休息一下,去準備造菜,晚安又回來了。

我一天的生活妨如在晚上才有空閒時間去做自己的事,不過晚安又要我去陪看電視。

星期四晚上又要派報紙,星期日早上也要,其實一天二十四小時真的不是太夠呀。

我還想小睡片刻,還想在家懶洋洋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