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點點滴滴61

我又回來啦。

新家搬好了,很滿意呀。之前的地方住在天台下的那層,在德國南部這樣炎熱的天氣,在家裡我又不敢開窗,真的很像Sauna。

不開窗的原因,是因為超級多的黃蜂,那種可以螫人很多次也不會死的蜂種,我自己也不明白,之前住的地方有點像都市,沒什麼花園,什麼都沒有,卻有那麼多的黃蜂,虎頭蜂。現在住的地方呢,陽台面向人家那種租用花園,一片綠,卻從沒試過有黃蜂進家呀!(Touch wood希望一直都是沒有這種東西來訪)

還有最大的好處,我們在一樓呀 :) 不用再爬4層樓梯,還有家裡很冰涼,四面也有窗跟門,還算很不錯的,除了是一幢很老的房子,什麼都舊,地牢房很小,也沒什麼好抱怨的了,最少我家小四不會被業主排斥。

另外呢,我的讀書計劃也快要開始了!

加油加油!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