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點點滴滴59

Please call me Queen of BAD LUCK。

是的。今天真的把我氣死。

業主昨天致電要我留在家中不要外出,因為有位暖爐師博需要來把暖爐的喉更換。八時起床在床上迷迷糊糊的等呀等呀。

好了。人家整天都沒來。

我那麼氣的原因,是本來我約了我德語老師在克羅地亞同學家吃早餐的,而這個同學我們已約了幾百次,在幾百次後,終於約成,我卻被這個BASTARD搞到我氣死。我真的很想努力地爆粗去宣洩我今天的情緒。

好了。搞到一個早上,我決定不等這個暖爐師博,在門上貼了一張Memo後,我去了市中心的VHS。

放假之前老師介紹了一個顧問給我,是VHS提供又免費的。因為我在香港的教育跟在德國的不同,我也很想在這裡讀大學,所以這個所謂的Bildungberatung是非常的有幫助。明天是Application deadline的日子,我今天去了交表格。

交一個表格,害我在地下跟二樓穿插多次,又,人家不想收我的表格。又。。搞了一個半小時左右,人家找到另一位小姐的申請表格,然後另一位行政小姐叫行政先生把我們的表格寄過去就算了。

嗯是呀。又這樣,差不多3小時。

然後新居約了Window師博,我們要安裝新的窗戶,然後呢。。。。。。他遲到了一小時。

本來是五點來的,在五時五十分致電晚安,說要六點才來到,那你為什麼遲了五十分鐘才打電話呢?

唉。

沒心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