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點點滴滴41

嗯,上來的一點小更新。

是呀,星期一打完Blog後,收到媽媽哭著說的電話﹣

房屋署出信到我們家要扣五分,原因我家有狗吠。天啊,要是你們不是跑上來轉著鑰匙,我家東東怎麼會吠叫呀?

媽媽為了這頭讓她產生感情的小動物,哭了。

東東是我的小寶貝,跟老公商量一下後,我們決定都把牠帶過來了。不過目前住的地方,肯定不能容納兩頭小狗的,在卡市中心就是這麼的麻煩了。所以暫時今年東東還是要秘密地留在香港,等到我明年回家的時候才把他帶上。

幸好的是,房署要我們在這兩星期內把狗狗遷走,剛巧媽媽有一朋友能暫時把東東收留著,可隣的東東你要加油。

其實東東變成這樣,是因為我們把四四帶走了,然後他就變本加厲的吠叫,從前也是有人回家才吠的小子,今天一聽到什麼怪聲都會吠,雖然四四來到德國好開心,但在香港的東東,卻是想念著我家小四,希望我能夠快點讓他們重聚。

小狗來德國不難,不過來到後又是一連串要適應的事啦。。。唉。

神呀,請你幫我解決我的問題呀。

另外呢,這個星期初都在下雨,我隨身帶著一個不用錢買的plastic bag用來蓋著腳踏車的Seat的。那天我去Aldi,不知那個壞蛋偷了我的plastic bag!好了偷了也沒事,我把一包火腿跟芝士遺下了。。。。。。。。回家後才發現的!

然後快步踏車去找回來!感謝主!衪一直在保守我的財產!那些東西我找回來了。

那天心情感到很不安。整天都不安。。。

不過幸好一切都回復過來了。。春天也到了!

1 則留言:

Tiramisusu 說...

小姐,

很久沒來看妳了 (忙翻了咩~), 妳的腰骨怎麼樣了呀 ?! 其它的一切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