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德語融合4

新的Modul開始了,對的,我的Modul 4開始了。

昨天斯里蘭卡同學回來了,不過她已經不屬於我們班的,奇怪的她,面無表情,老師一問Was hast passiert?她就哇啦哇啦的哭起來了,我跟她比較熟,她告訴我她Uncle的女兒死了,內情我不知,希望Rajani你安好。Uncle的女兒Rest in peach。Amen。

嗯好了入正題

有3位新來的同學,一位俄女Natalia,一位哈薩克47歲婦人Lobov,另外一位完全不像土耳其人的男性Ayhan。


先說說這位英俊有型又超有風度又好學的男性:

他呢,在德國13年,有兩名兒子。德語流利發音準確,連我老師都問你為什麼會在這裡。老實的,要是他不說他來自土耳其,真的沒人知道他是土人呢!講話斯文大方,很有禮貌,超級好學,說因為要練習Schreiben所以再來上德語課!又。。。人家B1都考完了。。。還來我們班干嗎,都勒的是有名的Langsamerkurs呀。。。。可惡的VHS。

另外呢,因為Armenia同學Lucine能說流利俄語(我個人認為她骨子裡 就是俄國人),所以呢,這兩個新同學,跟亞美尼亞同學自成了一組,完全吻合了俄人只跟俄人溝通的說法。

為什麼這樣說呢。。。。

我跟班上那個年紀大的土耳其人山度拉被老師說成是爺爺孫女啦,所以我跟他一起同組時他都會對我蠻好的!就是平常他有名的不會寫字不做作業的!後來我給他筆他會寫的啦。

今天我倆跟了俄女Natalia一起同組,好了,先是她眼睛完全不想看我們,又。。完全不想合作的樣子!是呀,又懷疑我的德文能力,又認為自己的正確,她走去問我老師,我老師說我的是對的後,她也沒什麼再說。唉,看來我對人那麼友善也沒什麼好結果。

至於哈薩克婦人,個人感覺非常好,雖然說是自成一角,不過呢,還是有報以微笑的 :)

嗯,小分享完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