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點點滴滴37

昨天去了VHS的Interkulturellkurs,好玩呀。

嗯,我跟我的日本同學一起去的,雖說好多亞洲面孔,不過有好幾位都是來自台灣的,兩位來自中國,兩位來自日本。

Interkulturellkurs是為了那些學語言的學生而開辦的,就比如我這些在學德語的學生,可以跟學中文的德國人在這裡見面,每月一次,如果認識了找了好拍擋就可以一直這樣下去,自己也可以約一下喝喝咖啡,見見面這樣子的。

好開心了,認識了好多自己臉孔的人,也今天晚上被邀去與日本人用德語會面 :):)好開心呀。雖然說我的德語不是很好,但是呢,咱們可是會認識到更多更多在卡市的朋友仔!

Yeah.....

雖說老公有點微言,不過他見到我開心的樣子,內心還是蠻甜的啦!

嗯,跟日本人的聚會待後先匯報了,今晚會出席的!

2 則留言:

Tiramisusu 說...

咦~ 這是個什麼課來的呀?! 要繳錢嗎?! (我怎麼好像沒聽過這個課哩~)

祝妳今晚玩得愉快喔!

小貝 說...

Tiramisu姐,

這個我不清楚呀!可能有機會只是卡市的VHS有呢,因為我在網上沒看到,不過看catalogue好像有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