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點點滴滴23

嗯,今次上來報告我今天造給老爺的菜,跟按摩的進展,及最近的東西啦。

嗯,應老爺奶奶(Parents in law)的要求,我今天給他們造了一頓中國菜啦,有糖醋雞,茄汁蝦,雞粉炒黃芽白,自製餃子跟Muffin。

感謝上帝我的餃子本來變了餃子蛋糕的,是因為我家的冰箱太小了,按著Staphany姐姐給我的食譜,我也做大了一點點,有50-60個餃子啦,然後我分了三個碟,本來也是一個一個的冰著的,但因為造完餃子折騰到22:30啦。。小女子平常睡覺時間為20:30-21:30,我很睏呀,而且星期天我要05:30起床去派報紙呀,所以什麼都不理的就層層疊的放到冰箱去。。。

好啦今天早上起來,發現它們都黏在一起(其中一碟),心裡非常失望呀,折騰了我3小時的餃子不能見人了!這碟我們後來就蒸了來食,當咱們的早飯啦,然後另外的兩碟就拿出來解凍,出奇地有些能分開!

最後在老爺家,採取煎餃子!呀,幸好他家的Bratenpfann很很很好用!完全真的不黏底的!最後出來的成品,也讓我跟老公很滿意的!當然他們一家也讚口不絕啦 :) 感謝主呀。

 嗯,最近腰骨感覺惡化了,我不知道是什麼的原因呀,我已沒有坐在電腦前玩很久,因為老公的Sony還沒回來,他回家都是他用的,然後我也去了按摩呀,按完之後會很好,但一天之後又差了,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啦。現在每天晚上也用電熱枕去敷一下。

那個按摩師,我也不知道是我老公玩我丫,還是人家TherapyZentrum玩我啦。六次的療程,找了個男的去服待我呀!

要說的是,這些特別治療是需要把上衣脫下的,我多麼尷尬呀!另外,這個壯男也蠻帥的呢!害我這個香港女子更害羞!

可能是我形容的錯誤吧,我說Backbone hurt,所以他就幫我按摩我背部份,但其實我應該是Hipbone hurt的,第一次的療程後,人也真的很輕鬆,背部也沒那麼緊,但第二次之後呢,到了昨天跟今天,我Hipbone的位置常常也有被電擊的痛楚,是麻著地痛的!我等待明天再去,明天是個女的,希望會好一點。

(下文沒吹噓沒Show off成份)我跟那個按摩師也有聊天的(以我的性格,不講話我會死的),他跟我老公名字是一樣的呀,說下這樣說下那樣的,就完成了半小時啦。第二次去時,他說在Facebook上找不到我的!(前題是他第一次根本沒有問我要Facebook呀,就依我中文的名字拼音去找!)我抱著多認識一個朋友的心態,把他加了。嗯,也有發一下訊息聊聊天,其他的都沒有了。要是我老公知道的話,他肯定要把人家換了!算啦我也沒啥心態呀,只想在德國多認識多一點德國朋友。



真的,我見到那滿是狗糞的草地,我也覺得太嘔心了。

希望有養狗狗的華人都會把自己狗狗養成有公德心的習慣咯。

5 則留言:

staphany 說...

你餃子有做成功啦!cool!
我下星期也很想再做餃子的說。咱們的北方賀年菜呀!

Tiramisusu 說...

嗯~ 妳是不是有傷到「筋」啊?! 妳要不要去買點 Vit B complex 吃吃看會不會改善啊? (去超市或是 DM 就有賣了. 每天吃一顆, 連吃一週看會不會好些)

小貝 說...

Staphany姐姐,對呀做成功了 :)我終於買了麻油呢!我再做就要減半啦!上次實在太多了!

Tiramisu姐姐:我想現在是骨頭壓著神經線呀,那個Vit B Complex對神經被壓有沒有用呀?

今天找了另外一個Therapist幫我弄,她有推我的Hipbone骨,格格聲的,也好了一點點啦。

如果不行,我想要回去醫生那邊了。看看這個星期又如何啦。

Tiramisusu 說...

一般來說, Vit B complex 對於神經發炎是有用滴. 妳可以試試看哦~

小貝 說...

好呀,我跟老公說了明天去找找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