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點點滴滴11



近日來,我覺得自己有點崩潰了。

嗯,來了德國這麼久,雖說我每天都在家煮食省下不少,不過我覺得我一直在為老公帶來麻煩和壓力。

一直以來總覺得有什麼事都可以兩個人一起去解決,不過我的來臨而帶出的種種問題令我內心極度不安。

跟老公相識,是因為想不負責任。

從來都沒想過自己會那麼早結婚,那時候玩著Skype,碰巧會來香港的,網聊了八個月,可以見一下呀。

本以為遠在德國的男友可以令我更不負責任,可以放任地跟我的女朋友去玩呀,也可以放任地去認識更多不同機會。我從未想過自己會為這個男人接二連三的哭下去。

好了,最後認真下來,也想不到他會那麼的認真。

雖然老公覺得最大的麻煩已經解決了(我的簽証跟小狗的移民),不過連日來的被迫遷,要賣家裡的東西等等,我覺得他也都快崩潰了。老公收入其實很穩定,但之前的遙距愛情實在太花錢了,然後三月我來的機票,五月搬新家,十月結婚,十二月我的狗狗移民,都是老公付的錢,我們沒了所有手上的資金了,要賣家裡的東西。

老公說,幸好我很容易就被滿足了。這是因為更難的日子我都熬過了﹣﹣﹣想起當時被朋友列入黑名單,每星期一次跟同事外出廣東酒樓的午餐都支付不來,不去花錢算什麼呢。 現在家裡的經濟問題都解決,到了德國我不介意繼續的省下去。

希望問題快回解決,家裡一切平安。

如果我是四四,那有多好呢?家裡有事自己一點都不知情,將來也不會知情。

3 則留言:

staphany 說...

cheer up!
既然想清楚了要結婚,就要共同承擔的啦,也沒有說誰拖累誰。你指的那些花費大部份都已是過去式,你們將來一定賺得回來的。
將來就好好規劃,多找些工作,努力吸金!

阿糖 說...

相信這些都是短暫,兩個人同心合力的話,甚麼都可以解決啊!加油!

小貝 說...

Staphany :我今日交左文件去BNN,順便叫老公問左有無多D報紙工做呀!

加油加油!!

糖:對呀。要努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