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點點滴滴5

我開始了我的工作了。

嗯。Papa為我找了一份報紙派遞的工作,我們工作的區域是卡市舊城的毫宅區,半山的。我們家在山腳前方,所以春夏可以踏腳踏車完成工作。

其實工作就是每個星期天去登山似的派報紙,一次三百份,就一到兩個小時有幾十歐了,也蠻不錯的,最少我有一點點事可以做,也有收入啦。

我們今早兩個就去了派遞工作,五時半鬧鐘就響了,五時四十五分兩個都預備好,六時正帶上狗狗出發去。

在山上向下看,卡市好漂亮呀。一直由天黑派到天亮,見到松鼠跳來跳去,很好玩。不過就是冬天嘛,今早零下六度的,也算好的了。就是很多地方都黑黑的,我也不熟悉每一處地方,所以花了兩個小時才派完啦!(兩人啊!應該一個小時就搞定了吧!)

不過呢。派完回家之後,我也很開心,最少我的懶惰老公每個星期天除了躲在床上,還會在一大清早跟我去晨運啦。哈哈。

希望能多接一點派遞工作,讓我可以多忙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