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幫助有需要的貓狗

再說一次新年快樂呀 :)

這篇是自動登的文章。

新一年,我與老公都決定了做一些有意義的事。(除了更愛神之外)


我們很想成立一個網頁,然後跟香港的SPCA(愛護動物協會)聯絡,幫助把被遺棄貓狗送到德國去。說實在的,香港實在有太多被遺棄的動物,每年要被殺的實在太多了。

昨天看到Youtube一段片段,片段中有一隻雙目失明的金毛尋回犬,今年五歲,是個可愛女生來的。主人把她困在私人住宅的公眾陽台上飼養,不洗澡,不散步,日曬雨淋,困了足足四年。後來被鄰居及清潔工人不斷投訴,在貓狗希望之家聯同警方的協助下,終可幫忙這可鄰小狗。


小狗最後被發現雙目失明,而且四肢行動不良,皮膚也因長期沒洗澡而得病。


其實引發起此事是因為小狗在夏天期間暈倒昏迷,排出一些啡色排洩物,然後被好心人淋水才醒的,之後一直引發起這個社會問題,令很多香港愛護動物人仕關注。


老公說在德國,這樣已可構成罪行了。可惜,自由的香港,一點都不尊重動物。


所以,我們希望可以出一點點力,幫助一下更多小狗移到德國!其實德國SPCA也有進行該項工作,不過始終人手有限,希望大家也自發幫忙一下咯!

太多人喜歡BB貓狗及名種貓狗了,其實動物之家有很多貓貓狗狗需要一個家的。貓狗也是生命,希望大家先選擇領養。

2 則留言:

Carole 說...

happy new year!

小貝 說...

你都happy new year 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