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點點滴滴2



剛過去的聖誕節,祝各位聖誕快樂,Merry Christmas!

吃喝玩樂是我的強項,當然這個節日過得很開心咯。

來了十一天了,感覺仍是良好。聖誕是德國的一個大節日,就像農曆新年對我們中國人一樣的。我由十二月二十四到明天都會在老爺奶奶家過,好開心,總比在家孤獨悶的好。

四四也學習了上落爺爺家的樓梯了,因為梯級小,囡囡本來都不願意爬的,本來都是我跟老公一人一次的抱著她上去。不過囡囡太多人寵,愈來愈胖,我搬不動了,所以恨下心腸要她自己爬。今次,她終於乖乖的上落自如了。

我呢。本來的Ipod可能被偷了。香港家沒有。德國就更加肯定沒的了。。。我老公送了另一個給我當禮物,嗯,是個很開心的聖誕節。

還有五天便是2010年了,希望新一年世界和平愛神。

我。。最近詞窮都沒什麼想說呢。。。

對了。在考慮Integrated Course好還是Intensive Course好。Integrated的有政府津貼,另外的沒有,可是卻可在一年之內拿到B1呢。。我很想快點說流利德語然後去上班去。。。

未來一年的目標是想。。。
讀書!
語言進步
找個教會。

Yeah..完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