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新生活。



放上狗狗大頭照,哈哈,儘管尖叫吧,我家的可愛小狗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小狗。(當然是我心目中的)

最近公司的事安定下來了,我請了兩天病假。是真的病了,沒有騙假成份的。醫生說可能是之前感冒未清進食時感冒細菌跑到胃裡去做成異常胃痛,在家休息了三天。

我呢,十二月十五日的機票也在訂了,單程票6170HKD算是便宜嗎?

本來是想訂來回的,讓我有個回程日期讓媽媽少擔心。嗯。

近日呢,她每每一想起自己的寶貝女兒要離開便會流出眼淚了,這樣的場面我不想見到,我只想開開心心的去開始我的新生活。媽媽,你的女兒長大了,會懂得照顧自己的。

嗯,昨天跟我家相公提及狗兒四四的事,我都流淚了。一切一切新的挑戰,也對於我來說,是一個新的負擔。雖然說經濟方便老公會負責,也會好好照顧我跟狗兒的事,不過香港那邊媽媽呢?

媽媽跟爸爸都和好了,爸有了一份收入穩定的工作。基本上我也不用太擔憂吧。只希望他們會好好的花錢就好了,不要再亂買一些家裡沒用的東西。有些家裡出現的「必需品」,根本不是真的必需,只是無聊買回來放一下而已。

唉。希望一切會安好。神啊我知道你會一直顧念我的。

2 則留言:

staphany 說...

祝你順利呀!你提到的那些離愁別緒我都懂,也知道有個歸期的話,媽媽會安心一點。但既然決定了,就勇往直前吧。到了德國多跟她視訊和電話吧,讓她知道你人在外地但心裏還是有她的。

小貝 說...

嗯~你們都是門內漢~都會懂的~我會慢慢去適應的了。

我到了之後會好好的照顧媽媽~多點打電話給她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