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結婚了。

10月10日結婚了~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祝福跟支持~下面是一點點的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的。

我們10月8日去了馬灣的挪亞方舟跟馬灣公園拍照,那個挪亞方舟入場費是100港元,十分不值得去的,不建議大家去,另外呢,那裡的職員也很不友善!是真的。










之後呢,10月10日當天也去了黃金海岸拍了點照片。



一直以來走的路,都要謝謝大家的支持,我跟我老公也要好好的互相鼓勵!大家一起加油。
另外,我會把整個申請文件/簽證/寵物移民的手續跟大家分享的!(只限香港,無奈我是香港來的嘛。)


希望十二月能出發到遙遠的德國。

6 則留言:

當鍾一頁 說...

i love the pictures... XD congrats!!!!

nodame 說...

雖然只是路過, 也感到你的幸福, 恭喜~ 祝你倆一直幸福快樂~

聶秀康 說...

恭喜.....
妳的笑容很甜美啊!

小貝 說...

nodame : 謝謝你~~

聶秀康 : 哈哈~我一向也是甜美派嘛 :):):)
笑(汗)!!!!!!!!!!

Tiramisusu 說...

大聲恭喜你們哦~~~

其實我還在想說不知道妳的婚期有沒有順利呢. 就將就著點進來看看囉...(因為之前妳打這裡給關掉了咩~)

哇~ 好替你們高興啊!
新娘子很美啊~

希望妳的簽證可以順順利利, 早日過來陪我們哦~

小貝 說...

tiramisu姐姐!好想你!!!!!!!!!~

謝謝你呀~
我的婚禮一切都很順利~

因為沒有弄傳統的就簡簡單單就完結了~

blog關了因為被別人發現了, 不過我快離職了所以我也把它重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