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結婚進行中2

  嗯,婚禮快來到,我準備了以下的了。

  這個裙子其實去年已經準備好了,本來想帶去德國的,不過呢,最後也決定放在家中,幸好婚禮在這裡舉行,要不然又帶去德國又帶回家裡,這很不爽呢! 不過很麻煩的是我沒有蒸汽IRON,要熨的時候實在是太麻煩了!



  這個假睫毛是最近在網路上買回來的,要謝謝我的好同事,她是假睫高手,教我貼的,現在我也算是純熟了很多了,能貼近根部了,沒有了兩層的效果。不過老實說,如果出汗的話是會掉下來的!我只希望貼了之後拍照時眼睛會再大一點點,哈哈哈。上面那個是娃娃眼的,下面那個是眼尾長一點點,有點拋媚眼的作用,哈哈哈。

  這個頭飾是今天買回來的,因為婚莎太簡單了,也不好弄那麼誇張的頭飾,才30塊港幣呢:):):)

  其實阿姨們都不贊成穿的那麼的隆重,畢竟只是簡單的婚禮。不過我邀請了兩位很好的朋友來幫我拍婚莎照,那時為了方便而做的,當天我也深信要拿行李箱放衣服才夠了。


  本來沒什麼的緊張感覺,不過呢,由決定拍照開始便開始有點緊張了。


  很快便面臨人生的另一階段了,人生是多麼的奇妙呀?


  朋友都常問我為什麼不找個香港男生當老公,我不是沒嘗試呀,之前的男友都是香港人,也有一個有主動提出結婚的事了,不過到最後卻是嫁個老外。這是緣份吧。

  幸好家人朋友也默默的支持著我,快要遠走高飛的我真的千千萬萬個不捨。

  要一下子把香港的家放下來,交回一家之主的手上,我真的有點擔心。希望家人都一直會安好。

  嗯對了,在八月時候也把一頭長髮剪掉了,現在是短髮的,變化不能多,也不知道該怎樣做頭髮了!只好買了一個髮飾來百搭的組合,如果婚照拍好的話,一定會放一點點上來結大家分享一下的!


  上面這張是姐姐結婚的時候拍的,她先生也是德國人呢:):)在此再恭喜姐姐~蒙面因為不方便露面了。

5 則留言:

staphany 說...

ur dress is pretty! and it looks like you must be very skinny to wear it. :)

btw how come all the gals in ur family are marrying germans?? are germans very popular in hk?

小貝 說...

staphany,

別被騙了, 我是很胖的, 只是裙子看起來比較修長而已了吧~~~手被說是大象手!!!~

哈哈這是我認的姐姐, 不是親的姐姐 :)
所以呢, 我們也是因為要去德國才認識的啦 :):)

Steffi 說...

我喜歡你的裙子設計簡約, 你穿起來也好看呀!

現在心情是不是很緊張呢?

匿名 說...

你親姐都係嫁德國人GA?

小貝 說...

不是呀,是乾姐姐,到德國後認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