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又是更新6

  嗯,上網買的東西都收到了,腰帶我是很滿意的,可是粉紅色的那個...我收到的跟實物是完全的不同樣子..顏色,胸口上的字,胸上的襟花,後面的腰帶,荷葉袖口,全都不同,有點小失望,賣家我也不願去評分了。

  最後呢,一直揚言我是絕不會出斑的皮膚!感覺上有斑了,目前還沒確定是否真的是斑還是什麼,不過我買了SHISEIDO的眼部精華,我的美麗日記面膜,還有千年不用的防曬液。在準備踏上二五之路前,我真的要把自己保養的好好。

  今天的假期是我的購物天,我買了Bonjour蜜粉啦,買了假睫毛四雙啦,也買了一些衣服!我很喜歡的閃閃亮系列:):)

  不過最想的仍是想買h&m的小西裝外套,但是呢...199hkd感覺少不值的。

  我在h&m旁上班仍是可以好好考慮的!

  嗯嗯!有空再UPDATE!

  目前要把自己在結婚日前弄得美美的!不要斑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