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又泥轉貼

http://hkblog.xanga.com/709986942/2603219968201952289929983/

very agree以下既文章.........還有批評別人時 請先了解人 才有資格批評

聽友人埋怨說,現今不少女生自我價值過低,對自己的要求只限於外在。
導致外表雖美,卻個性欠奉,行為荒唐。
好像將「幼稚」當「可愛」,「野蠻」當「野性」,劈腿就是受歡迎,露肉就是性感,上床上得多才算入流,甚至聽人說過,十四歲就被叫老處女了。(小姐,你人生究竟有多趕?要這樣趕著送出第一次?)


此外,沒打算去見識世界,Dream Place 一定是歐洲,因為有米蘭。
最熟悉的只有日本、台灣的 Shopping Malls。

沒打算讀好書,常看的只有寫真以及八卦雜誌。
對世界/中國歷史知道不多,但誰誰誰的情史卻朗朗上口。

沒打算發掘興趣,計劃將來的人生,唯一興趣是鑽研喬裝技術,唯一的人生是如何奪得男人芳心,並嫁個有錢人。
因為最重大的使命是「為仔死為仔亡」。

或許,她們都沒有錯,錯的是我老土脫節的封建思想。
錯的是現今男生的口味,錯的是太平盛世,紙醉金迷,不及時行樂還有什麼好做。


P.S. 文章純粹抒發個人觀感,並無調查數據,亦無精彩的邏輯推論,而且絕對由情感角度出發,追求理性分析的學者們,抱歉浪費了你們的時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