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近況?

  今天早上去了婚姻登記處登記,咱們真的在十月十日結婚了。

  2009年10月10日結婚了。

  白痴晚安把自己的Passport copy成了黑色,我在家裡印了好久也印不好呢,去到登記處,幸好他曾經有入境紀錄,要不然我們真的麻煩死了。

  他的名字也完全地看不到的,這不是好嚴重嗎?哈哈哈。

3 則留言:

Tiramisusu 說...

妳家有沒有 printer 啊?!
可以把文件先 scan 成檔案, 再 print 出來就不會黑黑的了. 我現在都是這樣弄 copy 滴. 不然遇到一些爛機器, 文件都印到烏七媽黑, 看都看不懂啊~

So, 先幫妳 cross fingers, 希望你們雙十那天一切也「十全十美」喔!

staphany 說...

你要去哪個場地注冊呀﹖等我去八卦一下看漂亮的新娘。

小貝 說...

tiramisu :

有呀, 其實他給我的是電腦scan了的文件,
我用photoshop都調不回來呀~
想是lock了的文件, 調什麼都沒反應~~

staphany :

在新界區的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