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告

新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utschinesisch

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不妨去我右邊,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我腦袋有限,不能記得太多的。交友的,歡迎歡迎呀!linenho(at)gmail(dot)com


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人生的精彩

  跟網友聊了一會之後,有點感觸。

  人生怎樣才為之精彩?是擁有毫華大它?是擁有幸福家庭?還是抱著小狗入睡便是精彩?

  生命的精彩,是在乎你如何把生命活出來。

  今天小孩還小,十年後眼耳口鼻不停地運用的小伙子長大了,想起來,人生不精彩嗎?每天無所事事主婦生活,但不斷地照顧家裡一事一物,三十年後,回來從前,你的付出不會白費的。

  其實我們每天都盡力地把人生活得精彩,只是當人有了要求,有了比較之後,便會覺得自己的不夠精彩了。

  那怕是終日無所事事在家只顧上網的我?我能夠認識你們,我已經覺得我的人生好精彩,你們是我生命中的一部份呢 :)

5 則留言:

婉子 說...

做了數年全職媽媽的我覺得呢....

整天在家打理家事是沈悶的,所以要不停令自己和時代共進,不要把自己太習慣這種「工人式」的生活,否則很快便會成「黃面婆」了~!要為自己找尋不同興趣,令生活變得有趣,如果把自己注專力只放在丈夫、孩子身上和只迷戀在網上世界,生活便會慢慢乏味,失去方向,除了家頭細務的東西外,到頭來便什麼都不懂了,而且更增加成為「自閉黃面婆」的可能性~!LOL ^^v

小貝 說...

是呀, 所以一樣是那一句~

各自的精彩呢 :)

staphany 說...

只要過得快樂,沒有委屈,做自己想做的,哪管多麼微細的事/物,都足以叫人覺得人生很精彩。

Tiramisusu 說...

我是覺得自己想做的事, 想走的路, 都能一一實現就夠精彩了.

相信妳過來之後, 妳的日子也會變得很精彩滴..:))

小貝 說...

staphany:

對呀 :)
大家也要珍惜~~

Tiramisu :
沒錯呢~

我都應該會好精彩的~